close

閃電返台探親訪友之旅 一眨眼就在新年鞭炮聲 以及大吃大喝 口沫橫飛的連環飯局中度過了

回來隔天馬上上班 有夠挑戰人體極限的了 早上都精神奕奕 下午就開始恍神到不行 

呼 終於熬到了周末 

今天去大華九九買菜 一時真難以接受又要自己煮飯燒菜的日子 娘我好想你阿~~~~~

 

話說這趟看似簡單的返鄉之旅 可是在我和黃寧寧一貫健忘PLUS糊塗的性格下

搞的彷彿要去月球一般 關卡重重 如履薄冰阿!

既然最後還是順利的踏上了台灣的國土 小女子就在此不吝嗇的和大家分享兩件羞羞事吧 XD

 

時間回到了二月四日 回台的前一晚 

這時小情侶兩人正喜孜孜地討論回台後要去吃一碗花枝意麵 要去逛士林夜市 還要喝相當多手搖飲料

打包行李的工作雖然還沒全數完成 但也只差那臨門一腳了

就這樣打包阿打包 寧寧才想到他最值錢的東西似乎還沒到定位

那本呼天喚雨 讓他跟當兵說估掰的米國護照咧

別擔心 一定是跟菇雞鼻的護照在一起的

在一起是一起 但一看這可是台灣的小綠本呢!

拿這本也OK 不過進的去可出不來阿 加州小窩大概就只能我一人孤單的居住了

 

那總在吧檯上的白色小盒子裡? 也沒有

櫃子的透明抽屜? 書櫃夾層? 文件夾裡?上次去溫哥華玩帶的包包裡?

沒有沒有沒有都沒有

我倆就這樣展開了本世紀最長的翻箱倒櫃之旅

翻過之處必慘不忍睹  好像黃蜂過境一般

 

好吧 我承認途中我已經開始考慮各種情節

要是黃寧寧的護照真的不翼而飛的話

我想我應該只能選擇在心中默默同情他 然後回台時幫他多吃三碗花枝意麵 哇哈哈

實在太沒良心啦我

 

最後終於在第三輪的地毯式搜索時

在walk-in closet裡 從一個我拿來裝雜七雜八的粉紅色盒子裡 尋覓到它的蹤跡!!!

黃寧寧看到護照時 感動的咧 只差沒有留下三滴淚來

但別多想 他並不會就此謝謝我

因為看那種怪地方就知道一定是我之前又發啥神經拿去放在那的XD

沒討罵就阿彌陀佛啦

 

原本以為這就令人心臟夠強的了

結果原來精彩的還沒來..............

 

終於到了要坐飛機的那天 好不容易上完班

我和寧寧就大包小包到了機場

我們的飛機是週六凌晨起飛

所以我們大概十點半左右到達了機場

心中還竊喜了一下 想說難得那麼早 (我兩之前的記錄都是一小時甚至四十分鐘前才匆匆來遲)

給自己拍拍手一下

 

很快的我們找到了華航櫃檯

蜿蜒排隊的人龍讓我們慶幸這次時間還算充裕

排阿排的 半小時就過去了

也終於輪到了我們

 

本來預想的情節並沒有出現:

check in 行李  拿到 boarding pass 然後準備來去逛免稅店

眼前這位長的還算不賴的華航地勤妹蹦出了一句嚇破人膽的話

"先生小姐 不好意思你們的名字 在今天的班機裡都查不到喔!"

查不到!!!!

有一秒鐘我覺得我的肉圓 五十嵐 鴨肉麵 還有拔拔媽媽妹妹

都以時速一百地奔離我  

 

好心的小姐 客氣的問我們

"會不會是訂到昨天或明天的飛機了呢?"

ㄟ不會吧 我怎麼可能犯和徳華寶一樣的錯誤

地毯式搜尋的情節再度發生

昨天 今天 明天 大後天

小姐一班一班飛機的查 我們兩的名字就像藏鏡人一樣 死都不出來

這時連年夜飯都要離我而去了 哭哭

 

一直杵著也不是辦法

"那要不然您有confirmation number 嗎?"

雖然這聽起來像是大家都會準備的東西

但我兩從小天生心臟就比較大顆

email曾收到過 但是沒印出來耶

 

那位地勤小姐一定心裡想著

媽阿今天是走了啥衰運 遇到這兩個啥都沒有就只想上飛機的

這時I-phone 和 黑莓機總算有用武之地了!!

我們開始人手一隻 往半年前的EMAIL開始狂查  

 

結果答案揭曉 

..

...

....

.....

......

.......

........

.........

..........

我們訂了長榮XD

 

希望這類的文章 不會在三五年後變成 我把我兒子弄丟還啥的 善哉善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