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 X-Trail 在市區漫遊  

嘗試重新適應穿梭於車群的小綿羊

紅燈不再能右轉  而綠燈的時後  即使承受著異樣的眼光  仍習慣禮讓路人 

別於加州的四季陽光  回台灣這陣子多是陰雨綿綿

因為潮溼  室內有蚊子  衣服曬不乾  但除此之外氣候相當宜人

在早餐店能再次為蛋條淋上醬油膏及辣醬  總是讓手興奮地發抖 

花枝意麵  不改以往嫵媚  仍舊挑逗著我的味蕾 

就連非連鎖的西式餐廳  都端出令美國平價餐廳蒙羞的  濃湯  義大利麵  跟甜點   

Pizza 絕非正宗  但似乎更合乎口感

雖然情有獨鍾於牆上油漆脫落那類的小吃店

平易近人的價格卻也能享受於 Contemporary 式裝潢的飯店或 Lounge Bar 用餐小酌的快感

吃 喝 Chill 方面  台灣是天堂  而且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天堂  

手都給我放下來  拎北說了算



與家人朋友重聚  當然永遠是最快樂的事

但這次爽度似乎更加強烈 

大學轉來的三年  加上工作的兩年  有五年不曾在台灣度過農曆新年

也許正是這久違的新年氛圍   更加強化了我的歸屬感



每次回台灣  總是有新的感觸

要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要更加珍惜學生時代萌發出無可取代的友情  之類的贅詞不提

此行的感觸可總結為:

與老點重逢帶來的開心都轉換成了一股向上的動力



落字台南幫  


黃播

第一名錄取成大醫學院內科雖然令我覺得以有你這位兄弟為榮

但更令我欣慰的是你也找到了一位共度餘生的對象

你給我的動力  是要更有效率地去鞏固為人生大事鋪的路

Bachelor's Party 交給我

給你的忠告是凡事心平氣和 

白話點  別吃太快免得噎到  別開太快免得撞到

抽象點  退後一步  視野會更開闊



蛋堡

不得不坦言即使有你兩倍的天份我也未必有踏上你這條路的勇氣

雖然我沒有具體的管道幫地上忙  但回台灣時買幾片CD 跟大力推崇你的作品還在能力範圍內

你給我的動力  是要抓住自己的夢想然後放手一搏

連我平常聽古典樂的娘都說你的新專輯舒服  尤其冬天聽特別有fu

我想是因為我又離開她身邊了  她又只聽得懂 Winter 跟 Sweet

給你的忠告是簡單的一句身體要顧

Centrum 跟 B群 不是擺桌子上好看的


陳志

我想全家你或許經歷過最多人生的轉折

但你有著最 positive 的 mindset   還有引聚頻率相同道友的好眼光

你給我的動力  是要無視於坎坷  在心情低迷的時候也要奮發創造自己理想的人生

永遠忘不了到地下室幫你開門時的那句 "寵哈" ~ "水" > 擁抱

一股在美國不曾發掘過的默契  果然是非老點不可

給你的不能算忠告  但希望你能永遠保持我從你身上感受到的正面




雖然賭爛你申請學校不挑間加州的   但是也替你找到了自己的興趣而高興

知道近期內必能在美國相遇更是令人心曠神怡   最好是還沒念書先來玩一下

你給我的動力  是要加快回到學校念研究所的腳步

在咆哮作樂接著按摩也稱得上是倆兄弟 Bonding 的一晚 

給你的忠告  是既然都來美國了就拼點這裡的工作 / 研究經驗

薪水剛開始低一點的或是實習的都無妨  

多注意系上工作有些能抵學分的  現省數千

還有別侷限交友圈   妙計洋妞也不賴

 


漫步到長榮中學對面屹立不搖的比薩茶坊

赫然發覺恩北香在 7-11 外面下賽的欄杆已被卸除

但它如同巴巴尊者  Saki舅舅家的燈泡  Bamboo Holla 這首歌  還有始終找無來源的黏家賽味

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朋友在一起玩得痛快  也要能互相激勵 

再次與諸位重逢  讓我回來充滿動力  感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時光




Special Thanks -

黃播的安排讓我有幸會見大嫂  抽 Hookah 咳咧促逼

蛋堡的SL衣裳及CD  出去兩次就遇到一位妙計粉絲也是紅透半邊天

黏的軍師架式還有為此行鋪路的里程碑 

陳志的醉寶 PS2 及高配合度

還有梁姓學弟推薦的 Little Devil 及 Little 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