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就獻給故人阿姍

原名 No Kidding    花名阿三   亦作A3

出道時的座右銘為: "我不開玩笑"

人非其名   A3看似不苟言笑   卻常冷不防放箭

笑點?   我由衷地欣賞

 

在清大 

我待了兩年   Tina三年   A3四年 

我十八號   Tina十二號   A3六號  (怎麼分都同班)

之後在美國分隔三地   終究齊聚灣區

我不認同命運由天注定   卻選擇相信緣分

 

回想剛認識A3的時候

妳們一群為班上注入了一股不同的活力

在人社坡與妳們相遇   讓我邁向文讀的步伐不再沉重

動外仗著妳們的騷包   關係也更加緊密良好

我在地上頭轉的時候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角度看到妳們在尖叫

 

一眨眼

我們在事隔多年於加州相遇之後的短短一年

妳跟Luke又即將收拾包袱打道返鄉

 

也許友情的確如許多事物一般

到了即將失去的時候更是格外不捨

有點悔恨自己沒有在去 Yosemite, Napa, Monterey, Tahoe 時都盛情邀約妳們共行

有點怨嘆經濟的崎嶇讓妳在就業市場舉步維艱

但不管如何  

我都深信即使日後遇到的機會小之又小   只要相遇我們都會一起回憶在這裡的點滴

 

丹麥餅舖 Copenhagen

男士俱樂部 Crazy Horse

路克無敵 Mario Cart

臥虎藏龍的金玉滿堂

周六夜晚 party prime time 看遛狗比賽

中秋夜晚烤肉腳泡 Jacuzzi 賞月

吃火鍋

按摩

抽水煙

etc.

 

謝謝A3讓我們在舊金山灣區  也奢侈地享受到一份源自台灣的友情

短暫  卻溫馨 

在此附上相機裡僅此一張咱四人的合照

祝你們回台灣  一切發展順利

IMG_0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