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搬了新家就一直蠢蠢欲動想買個大電視

本來計畫感恩節時的Black Friday 來撿個便宜 學米國人徹夜在Fry's 排隊

但當然出一張嘴我最會

Las Vegas玩都來不及了 最好還有空去排隊

 

本來都已經要遺忘了這個購物慾

沒想到上週我同事超好心的轉寄了幾個好deal 給我參考

不看還好 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

啥咪!!!! 46-inch Sony HDTV + PS3+ 一片遊戲 & 一片Bluray DVD 猜猜賣多少錢?

居然只要950大洋內......普通時候光買那個電視就要破千啦.....心動心動

有圖有真相      

TV deal

 

正所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們行動派三人組 週日一起床 (其實也是中午了) 馬上殺到我家附近的Best Buy

原本一場十分鐘就可搞定的購物之旅

沒想到因為本人血液裡的家庭主婦因子作祟

而有了以下的故事...........

以下是開始走衰運的分隔線


話說在Best Buy發現存貨早被比我們還瘋狂的人一掃而空了

但幸好它還接受order 一週後就可免費送來黃府

就在黃寧寧正準備拿出卡來刷時

我突然想到最近Safeway有一個gift card promotion (Safeway 是一美國著名連鎖生鮮超市)

只要在safeway 買任何gift card (Best Buy當然就是其中一種)

每150元即可得到10元的coupon 可以未來在Safeway  用

 

本人雖然數學不好 但掐指算算也知道這樣60元的grocery shopping 錢就可以省下了

(真是會打如意算盤阿我

 

於是我們先忍住享受殺下去的快感 驅車前往Safeway

很快我拿了十張gift card ($100 per card)

興沖沖拿去結帳 然後開始等待店員親切的說

"這是你的60元coupon! 恭喜你"

ㄟㄟㄟ我都要走了....怎麼都還沒拿出來阿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問了她

首先這位店員對於這個promotion 一問三不知 (真是氣死我了 我都比你適合在超市打工)

最後她終於翻出了Ad 然後擠出這句

"喔你沒有刷club card 所以就得不到喔!!!"  

媽阿我又不是沒卡 是你沒問我咩 我哪知道

最後東盧西盧了半天

她給了一個總公司電話 說只能之後打去看看可不可以補個coupon

 

垂頭喪氣的走出safeway  本來一股家庭主婦拼勁蕩然無存

從本來還想大省一筆 到現在覺得能順利買到電視就阿彌陀佛了

結果....

這是史上無敵霹靂扯以及無敵衰的分格線


回到 Best Buy 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處理 ORDER

終於到了付錢的摸門

Gfit Card 一張一張的刷

眼看電視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都已經幻想我跟黃寧寧坐在大電視前打馬力歐賽車了

本來看似理所當然的白日夢被店員打斷.........

"先生小姐請問這些卡有些有用過嗎?"

"當然沒有阿! 我剛剛才買的耶"

"是喔~那你們是從別人那邊買來的嗎?"

"不是阿! 剛剛才去Safe way 買的耶~~怎麼了嗎?"

"喔是這樣的 裡面有三張不能用喔 面額是0元"

媽阿我有沒有聽錯 我剛剛花三百元買了三張廢紙嗎?????  

真是心臟病差點沒發作

要是我這個gif card 是買去送人的 那不是囧上天了?

而且他/她會好意思跟我說 'ㄟ你上次送我的那個gift card 你是不是自己用過了阿???'

 

雖然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到不行

但當下也只好先再用現金三百來補這個莫名的缺口

 

就這樣 原本以為買個電視送個PS3就夠了  沒想到還送了一肚子氣...........

 

 後記: 目前還在跟safeway斡旋中 我的三百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